最想扑倒靳东的三个瞬间(含多图,分析贴)

每天都存着一颗up东boy的心,




补剧的同时抑制不住洪荒之力……




虽然还有哥哥很多作品没看完,




先就着几个补完的分析最想扑倒靳东的三个瞬间








1.哭泣




      东东的哭泣实力让人心疼。漂亮的桃花眼就那么噙了泪花的望着你,鸦睫轻颤两下,落下一颗泪珠儿。东宝的泪几乎都是一颗一颗的流,每次都只落下一颗,剩下的晶亮亮含在眼眶里,套用一句昨天刚看来的评论,不是眼里有星星,简直是眼里有银河!眼里含着泪,瞳孔迷迷蒙蒙,睫毛长长的被泪珠打湿,眼眶通红,哭泣的时候下巴还微微颤抖着,嘴角下撇,加上一头分外柔软的头毛,谁不想揉揉他的脑袋,轻轻哄哄他,舍不得这宝贝儿一样的人再哭了。但是因为哭起来实在太美,有时候又那样想欺负哭他,看着他噙着泪儿委委屈屈撒娇的小模样,像一只奶猫儿。






秘杀名单-沈剑秋




党花的这一场哭戏算是东东哭戏里面拍的最美的,因为特写给的最近。




沈剑秋听说了队友牺牲的事情,一时间悲伤地不能自己




睫毛泪眼和眼睛里闪烁的银河清清楚楚,令人顿生怜爱。





大舞台-李天北




李天北的绝技是单眼落泪,也不知道靳哥哥如何能把这哭功练的这样好,这一绝活在剧里出现多次,每一次单眼流泪都是右眼缓缓掉下这一颗泪珠,踩着戏里的鼓点,一秒不快一秒不慢,而且这泪也不是从眼角流下,而是正中的从眼眶就这么跌下来,美得很。





闯关东 — 一郎




一郎这次哭之所以特别是当时他就这么流着泪问森田大佐,您看我现在像天照大神的子孙了吗?大佐回答,不是像,你就是天照大神的子孙。此时一郎已经被森田大介欺骗走上了夺取朱开山家矿产的路,他的眼神已经不是之前纯良的如同小白兔一般,一边还像以前软弱的一郎一样流着泪,一边眼神却不似平常的坚毅了起来。这种反差对比,显得一郎这次的泪多了很多意味。






伪装者-明楼




蟒蟒每次在姐姐面前,都撒娇的跟一个孩子似的。伪装者里蟒蟒两场戏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一个是他对着镜子平复心情的那个眼神变化那里,再就是送大姐上火车到大姐死了这一段。送大姐走的时候还只是眼眶里含着泪,漂亮的瞳孔覆着一层泪膜,而到大姐死,蟒蟒已经是哭红了眼眶,像是一个被遗弃的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眼里写满了悲伤和绝望。




靳东的很多戏里都有哭,但是仔细看每一个角色哭的都不一样,但是东宝很少撕心裂肺的哭,印象中大概只有箭在弦上中荣石刨坟那一段,其余的基本上都是梨花带雨的默默流泪,看得人只想上前去抱抱他亲亲他,UP他








2.委屈、嫉妒、撒娇脸




除了明楼还有荣石,其实东宝多数演的角色都与东宝实际年龄相比偏小一些。主要是这个boy长得太嫩太可爱了,明楼之前的东宝多是瘦瘦弱弱的,而且活泼可爱调皮。就在伪装者初选角的时候,本来侯大大是要找东宝演明台的。




就拿闯关东的一郎来说,一郎在这个家里是幺子,靳东是76年生,而饰演一郎二哥朱传武的演员却是84年生,但是在戏里东宝一句句大哥二哥三哥叫的毫无违和,软软的刘海和孩子气的眼神完全呈现出一个家中幼子的形象。




还有一个撒娇的例子就是妇道剧中的周永嘉,货真价实的纨绔子弟,耍起赖嘴炮起来,也是一身孩子气,调皮捣蛋的模样和明台小少爷如出一辙,甚至比台花儿还更纨绔些,有时候嘴贱的很想打他




其余活蹦乱跳的还有大舞台的李天北,成天恶作剧,报复心很重爱耍宝。还有东方朔里面的小皇帝刘彻,傲娇爱炸毛,喜欢欺负人,都可爱的不行。这两个角色就不放图了,画质实在是太渣,但是提供了很多表情包




但是最可爱的还是团宠boy,遍地狼烟中的牧良逢。牧良逢从一个山里的小猎户被旅座带出来扔到队伍里培养成神枪手还当上了连长,特务连里面有猛子哥和一众兄弟宠着,外面犯了错误多数都由旅座担着,连媳妇儿都找的是个姐姐辈儿的,后来遇到唯一和他对着干的窖子狼,也只是嘴上和他对着干,后来越来越宠着他。没办法谁让小牧宝宝实力会撒娇呢。








小牧宝宝撒娇的时候总是微微皱起小眉头,眼角略耷拉,眼神无辜可爱的活像一只小狗狗,有时候嘴角也下撇但是嘴唇微撅,满脸都写着宝宝委屈宝宝不开心,小牧真的是最想伸手呼噜脑袋的第一名。








3.受伤、晕倒、病弱戏




东宝演的角色中,中枪受伤晕倒的戏很多。处于病弱之中的东宝也是最我见犹怜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弱弱的望着你,不再炯炯有神的发着光彩,嘴唇煞白的,小眉头皱的紧。更多的时候是完全昏倒了闭着眼睛,眼睫毛长的扇面儿一般,铺在惨白的小脸上。





遍地狼烟-牧良逢




小牧宝宝这部戏可谓是3集一晕倒,这孩子气性大性子急,在树林里和人打斗,昏倒,醒了淋着雨跑出去作死,又昏倒,和小日本打着仗,高烧昏倒,还让人昏着背了一路,被女主搀扶一路……总之各种弱弱的小牧实力可爱。





(这个懒得自己截了,这张图片CR微博:明晃晃的小河流)




来势凶猛-杜见锋




这一段讲的是杜旅长在炸鬼子坦克之后中弹受重伤,被女主捡回家的故事。中弹濒死的旅座比平日里嚣张跋扈满嘴粗口的模样软萌可爱了不少。这张图是在牛车上,之前还有一段在花轿里旅座就依偎在女主怀里,弱弱的样子让人不禁怀疑男女主是不是拿错了剧本。





这张是旅座被女主捡回家之后,取子弹的场景。因为没有麻药,旅座疼的紧了就要了一块毛巾咬在嘴里,疼的眼里含了泪,小脸煞白,连嘴唇都没有了血色,真想把手伸进屏幕里去握着他的手,替他分担点痛苦。(毕竟旅座生的是我的宝宝)








到爱的距离-凌远




院长宝宝是个巨大写的小病包。一个完全不爱惜自己身体,置自己健康为事外的工作狂。除了几集一胃痛,下了手术差点昏倒之外,还感染了传染病,大病了一场。生病的远宝宝虚弱的躺在床上,平日里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软软的耷拉下来,闭着眼睛,眼睫毛又黑又长,简直自带眼线。





温州一家人-黄志雄




除了上面三个角色最病恹恹的就是黄日跳了。但是日跳实在是太可怜太惨了,颓废酗酒之后我是没有勇气再看第二遍的,心理承受力强的可以再去刷刷看,也是大写的惹人疼的小可怜。








靳哥哥好看的剧很多,每一个角色都很鲜活,特点突出,很适合水仙。




所以各位大大们补药犹豫加入花式扑倒东宝水仙大军吧!!!




突然变成了广告画风




详情戳水仙tag——




靳东水仙




靳东一人圈

评论(39)
热度(7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